close

他的說話有時很刻薄, 他很老奸巨滑

總之和他在一起,凡事都要謹慎自已的行為和談吐會惹火他!!!!

他就是我姑丈....

 

可昨天姑媽給了我媽一筆錢, 說是給我讀書用的, 起初媽媽也有推唐, 但是姑媽死也要媽媽收下來...

媽媽叫我打給電話姑丈致謝

因為我很怕與他相處, 所以也戰戰兢兢地撥通了電話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''姑丈...謝謝你啊!!!''

''謝什麼, 這是你爸爸留下來給你讀書用的錢; 我的那筆還沒動呢~''

我已經熱淚盈眶了.....

以下是他對我說的話:

''人也長大了, 不要經常叫大人提醒你...用巧讀書...''

''好好照顧媽媽, 她覺得吃不消不去上班也不要緊, 你也知道你媽媽身體不太好....''

''如果日後有什麼需要我姑丈幫忙的, 或者有什麼事心裡想不開, 都可以打電話來跟我說...''

一通半分鐘的電話, 我就哽咽了20秒,聲音顫抖地 '嗯' 著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掛完電話後, 媽媽覺得我有點不對勁兒, 我就一邊哭著對媽媽講了.

我看見媽媽的眼淚也淌著...大家的心裡充滿了感激和感動.

原來他不是我想像中那樣的可怕, 可恨, 可惡

但他是可憐的.他沒有兒女, 所以他必疼愛我們一班侄女!!!

 

我感得難過, 因為他最後那句...從小到大, 只有姐姐說過會幫我, 從來沒有人說想不開就找他傾訴, 讓我走出角落

無論那筆錢是我爸留下來的還是他借我爸的名義, 他的用心良苦使我感動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