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又隔了多少個春秋來抄抒發自己的感覺.

自已原諒自己,因為現在放了短假, 每天不知時日...嘻嘻

 

有一天, 我推介一首歌給我姐聽, 大家一起戴著耳機聽著品冠的'最好的朋友'.

一邊聽一邊向姐解釋歌詞內容...

聽到副歌, 我哭了. 她好像有點被我嚇到. 她問我為什麼哭.


我說, 聽到這首歌就好像反映自己, 朋友已經不是最好的了, 她們身邊已經有比我更好的了.

我還說覺得有一句歌詞應該不會發生-''我生日才過, 你也忘了吧''

我姐回應到, 不一定, 有時當大家出來工作或各忘各的時候, 別人的生日又算什麼呢....

我又被點醒...


醒的是我, 其實是沒用的. 我真的想讓想想大家之間的關係有什麼變化, 怎麼會這樣, 為什麼不修補!!!!

她們的性格跟我完全不同, 我比較重感情, 所以很好的朋友不多, 而她們給我的感覺就是對每個人都很隨和.

只會在有事時才會找我, 我找她們就多數都忙....

 

友誼不是那麼容易經營的, 擱置一旁的話, 它就會消散.

每次與姐參加她朋友的一些聚會就會有很深的感覺; 一班中學認識的同學,她們的感情真的非一般的好. 她們像家人一樣, 當朋友的家人也是朋友.

有困難會在所不辭地幫忙, 有快樂會迫不及待地分享, 有難過會耐心地聆聽...

 

我好羨慕那種友誼, 因為我從來不曾擁有過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0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